close

貌似監牢生活一個月

今天是鄉下的不可思議生活第三天。

 

據老師推薦我來桃園職訓局參加訓練,說是桃園其實校區在楊梅郊區,這邊大到就像一個學校,應該不比實踐小,而且沿山而建(做小黃進學校要加20元),有很多讓人懷念(?)的大斜坡。


離我們最近的民宅在好幾百公尺之外,離我們最近的便利店走路超過二十分鐘。有門禁、十一點後熄大燈、斷社群網路、還有可怕的餐廳(很不人道的五點四十前就"打烊",而且難吃到我這麼好養居然寧可忍耐夜間飢餓)。喔對了,宿舍早上六點到晚上七點斷冷氣(房間電扇壞了,報修兩次也沒來過),尤其到傍晚房間就像烤箱,我真的很痛恨四點半到七點的狼狽時間,到底幫我們修一下電扇會怎樣?或早一點讓我們吹冷氣會怎樣?還有很多讓人無言的行政效率...唯一可取的就是課上得很不錯,看在這是重點的份上就認了。

 

於是我才會有這個不可思議的早晨。因為本人老年人的睡眠習慣,所以這兩晚都睡到清晨三四點就精神很好得醒了,說不定就此擺脫晝夜顛倒的惡習(誤)。

 

沒想到我可貴的最後假期就要獻給這個鄉下了啊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ila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